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OGO

首頁 > 最新消息
研究倫理治理中心113年3月28日(四)舉辦113年度「研究倫理工作坊(一)」(線上課程),分享運動科學與人因工程研究的倫理議題,歡迎報名參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為增進研究人員的研究倫理知能,協助研究參與者了解自身權益,邀請國立臺灣大學體育室蔡秀華教授分享運動科學與人因工程的研究倫理議題,期望藉此強化研究參與者的權益保障機制,同時協助研究人員順利執行研究。歡迎關心研究倫理相關議題之各方人士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倫理治理中心
活動時間:113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4時
活動地點:Cisco Webex線上課程
活動人數:200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18日(星期一)下午5時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校內人員https://reurl.cc/37nmQl(請先登入校園資訊服務入口再按報名連結)
     校外人士https://reurl.cc/67MX2V(需登入Google表單)
活動聯絡人:施先生,電話:(04)7232105轉1855,電子郵件:wuhwen1120@cc.ncue.edu.tw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生免費,校外人員酌收課程工本報名費用300元,採事先繳費,活動結束後寄送紙本收據。繳費後請恕無法退費,如不克出席亦無法退費,惟可更換參加人員(請於113年3月22日前通知)。
2.收據日期以活動當日為主,如有核銷需求,請提供可以報帳的收據抬頭,若不確定是否可以核銷,請先行詢問貴機構的主計/會計單位,收據開立後請恕無法變更、退換,如有其他需求請來信告知。
3.參與人員全程出席且於時間內完成線上簽到及線上簽退,基本資料核對正確者,核發研習時數證明書。研習時數證明書將於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天內,以電子形式寄送至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
4.本活動無申請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研習時數證明書為IRB/REC證書,非屬GCP證書。
5.活動連結及簽到網址將於活動前一日寄送至報名成功者於報名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如未收到連結,敬請來信告知

◎申請本校研究倫理審查需檢附計畫主持人(含共同主持人)最近1年內至少3小時以上研究倫理相關教育訓練之證明文件影本。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